::: 導覽位置:首頁 > 戶所特色 > 關於我們
美麗三重譜,便民好所在

裝飾圖片

本所於民國79年7月1日分設第一、第二戶政事務所,後隨時代變遷及資訊電腦化快速發展,力行縣府團隊組織改造,爰於94年3月1日組織整併,將兩所整併為三重市戶政事務所(原三重市第一戶政事務所)及溪美辦事處(原三重市第二戶政事務所)。至99年12月25日臺北縣升格為直轄市,名稱隨之變更為「新北市三重區戶政事務所」,後經新北市戶所整併,本所名稱變更為「新北市三重戶政事務所」。 全體同仁秉持「用心記錄您精彩的人生」的服務理念,全力以赴,以「效率、活力、創造力」精神,貫徹政府革新、簡政、為民服務的施政理念,期為市民提供迅速、便捷、有禮、優質的有感服務。


六心服務,感動升級

1.用心:周全詳盡,讓您覺得相信放心!

2.熱心:熱忱付出,讓您覺得滿意歡喜!

3.貼心:主動設想,讓您覺得快速便利!

4.耐心:專注傾聽,讓您覺得受到重視!

5.愛心:樂於協助,讓您覺得溫暖感心!

6.關心:細心關懷,讓您覺得倍感溫馨!

三重好禮,有感服務

※第一重:「預審須知-一次辦妥」值星人員於民眾抽號後,第一時間以申請須知予民眾審視證件是否齊備,減少民眾證件不齊無法辦妥的空等時間及補件情形。

※第二重:「補件過號-優先辦理」民眾因證件不齊補件而過號者,憑當日申請號碼牌,由值星人員安排免再次抽號等候,優先辦理。

※第三重:「一次告知-回籠包辦」民眾申辦案件因證件不齊退件,由櫃檯人員開立一次告知單,民眾可憑此免抽號至原申辦櫃檯辦理。

努力創造每一次「心」感動

追求完美、追求第一,給民眾「貼心滿意的服務」,是我們的責任,給民眾「超乎想像的服務」,更是我們的目標。未來努力鞭策自己,不斷提供更優質、更卓越、更全方位的服務,賡續推動各項「新」的服務,期讓民眾感受優質的服務品質。